the endless tots in my mind

Sunday, March 05, 2006

‘夜曲。。心碎的很好听。。’ - 周杰伦

为你弹奏肖邦的夜曲
纪念我死去的爱情
跟夜风一样的声音
心碎的很好听
手在键盘敲钢琴
我给的思念太小心
你埋葬的地方就有你

为你弹奏肖邦的夜曲
纪念我死去的爱情
而我为你隐姓埋名
在月光下弹琴
对你心跳的感应
还是如此温热亲近
怀念你那鲜红的唇印

那些断翅的蜻蜓散落在这森林
而我的眼睛没有丝毫同情
失去你泪水混浊无情
失去你我连笑容都有阴影
我站在满心期待的屋顶
嘲笑我的伤心
像一口没有水的枯井
我用尽我的自信
要我后悔莫急等待爱情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